沉迷男色无法自拔🙂

 

掩护 [苏怼打脸小日常]


————————————————
各种崩坏没逻辑……………🙂🙂🙂🙂🙂🙂🙂
只为恶俗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这次连车头都没有了………🙂🙂🙂🙂🙂🙂🙂
只剩打脸了…………………🙂🙂🙂🙂🙂🙂🙂
脑洞有点残大家凑合看吧…🙂🙂🙂🙂🙂🙂🙂
————————————————


一轮新月被厚厚的阴云遮盖着,露不出一丝的光,悄然无声的街巷如死亡一般的寂静。夜风刮过树梢,哗啦啦的响,在这样的深夜听着让人心慌。

一声细微的响动让苏三省警觉的睁开眼,抬头看了看窗外,黑压压的一片。他起身随手捡了一件衬衫,摸出枕头下的枪,上了膛,走到客厅,贴着大门听了听,没有动静。他轻轻推开门,身子探出,环视了一圈漆黑的院落,突然举起枪对着黑暗中的角落,冷冷的说“滚出来。”

一个身影慢慢的从黑暗中走出,等苏三省看清那个人立刻放下手中的枪,“小男?!”
李小男穿着一身粗布的男装,长发掩盖在鸭舌帽之下,脸色有点苍白。
苏三省警觉的环视了一下四周,急切的上去扶着她,“快进来。”


搬家以后为了进出方便,苏三省住在了一楼的房间,苏姐则是住在二楼的卧室。两个人轻声的闪进了苏三省的房间。苏三省扶着李小男坐在床边,打开了床头的台灯上下打量了一下,便看到小男的左侧小腿上缠着一圈布条,暗红的血已经渗透了。
李小男歉意的看了苏三省一眼,轻声的说“这附近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地方隐藏,只好来找你了…”
苏三省起身从屋里的一个柜橱里翻出来纱布和药品,拉过一个矮凳,坐在小男面前,抬起受伤的腿解开了止血的布条,剪开了裤腿,看了看伤口,还好,不严重,紧皱的眉头稍微放松了些。
“你忍着点。”苏三省轻轻的说,拿起来一块纱布,沾了消毒水擦拭着伤口。
药水刺激着伤口,小男吃痛的皱了皱眉头。苏三省熟练的处理了伤口,缠好了纱布。

远处传来了一阵犬吠。
苏三省警觉的起身,走到窗前,看向窗外。
“他们可能发现我的行踪了,一定会在这附近排查的。”小男微微皱眉,看着苏三省。
苏三省回头看了一眼小男,轻轻一笑,“别怕。”
转头又看了看窗外,暂时还很安静,“我送你回去。”
“不行,现在这周围肯定都是76号的人,这么晚了如果被撞见,不好解释。”
苏三省啧了一下,确实不稳妥。转念间,拿定了主意。

他出了房间,蹑手蹑脚的拿回来一个铜盆和火柴,将染血的布条和纱布都烧了,开了窗,让燃烧的焦味散了出去。关上窗闻了闻,还是有些淡淡的血腥味。想起今天给姐姐买的花露水还在客厅,他回来的时候姐姐已经睡了,没有去打扰。便又去取了,在屋里洒了一些,遮盖住气味。
“今天是我放假,我去你的公司接你下班,然后一起去了百货公司给姐姐买礼物。我们是在波菲特西餐厅吃的晚饭,晚饭后去了中山公园散步,然后就来了我这里。”
“嗯。”李小男点头,快速记下他说的每一个字。
苏三省又看了一眼小男的衣服,不禁皱着眉,“你的衣服……这样会有人怀疑的……可姐姐的衣服你穿又不合适…”
李小男低头看着自己的一身男装,突然灵光一闪,起身脱掉了外套,“都脱了就可以了。”
“啊…?”苏三省愣了一下。
“这么晚了我还在你这里,总要找个理由,不然会被怀疑。”
苏三省瞬间了然,这大半夜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难道就是对着脸聊天么,最好的理由当然就是男女情事,鱼水之欢。
“等……等下……”苏三省有点担忧的看着小男,“可是…这样…你……你………”
小男看着苏三省一脸的复杂表情不解的抬了下眉毛。
“这样的话,他们肯定会到处乱说……说你跟你………”
小男看着苏三省一脸真切的焦虑,噗就笑了出来,“苏队长,你是怕有损你的名誉么?放心,我李小男不会赖着让你娶~”
“不是!我怕什么名誉不名誉的!………我是怕你………”苏三省赶忙解释,然后还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我倒是想娶啊……”
“啊?”李小男一手解开鞋带,一边看了眼苏三省。
“没,没什么……”苏队长遮掩的咳了一声。
李小男刚要解开布衫的盘扣,又停了手,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苏三省,苏三省立刻会意的转了身,背对着小男。
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脱衣服的声音,苏三省的嗓子有点紧。

“好了…”身后传来轻轻的声音。
苏三省转了身,李小男正缩在被子里,靠在床头,摘了鸭舌帽,一头黑发倾泻下来,衬得肩膀更加嫩白。
苏三省不自然的干咳了一声。
“你再找两件苏姐的衣服来吧,还有我的衣服也得藏好…”小男也有些羞涩的轻声说。
“好…”苏三省将几件男装收了,转身出了房间,将衣服在稳妥的地方藏了,又去了水房,还好有两件换洗的衣服在竹筐里,他挑了两件姐姐的衣服,又从门口的鞋柜找了一双看着时髦的高跟鞋,一起抱进了房间。他将衣服随意的扔在了地上,又找了自己的衣服也扔在地上,看着就像情事之时脱掉的衣服混在一起。
他又环视了一下,确定没有留下任何可疑的痕迹,便关了台灯躺在了床上。

黑暗中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
远处的犬吠声越来越近,苏三省又在脑中将所有的细节思考一遍。他转过头,想再安抚下小男,没想到对上了黑暗中的那双眼眸。
苏三省的床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一个人躺宽绰,两个人躺就贴在一起了。此刻两个人的脸就在咫尺之间,眼神对上了眼神,呼吸间也都是彼此的气息。
苏三省的心跳猛的快了几下,这才意识到心爱的人正赤着身子躺在自己身旁,下腹不自然的紧了一下。
李小男此时也是微红着脸,自己的周围都是苏三省的气息,让她也不禁羞怯起来,还好黑暗给了自己极好的掩饰,不然真的有些丢人。
苏三省突然想到了什么,刚想说,又犹豫了一下,然后又叹了口气,像是下了很大一个决心,转过身,低声的说,“小男……”
“嗯?”
“你…你抓我一下…”
“??”李小男惊愕……
“就是…你在我脖子上抓一下……”
“………”李小男的脑子有点乱…
“我是怕…怕万一谁看出破绽……万一…万一谁细心了………到时候……”
“哦你是说……”李小男终于懂了苏三省在说什么,继而又涨红了脸。做戏就得做足,不能留下把柄,既然是男女欢爱,少不得激情之时留下点痕迹。男女之事她自然知晓怎么回事,但毕竟是没有经验,被苏三省这么一说,难免少女羞涩。
“我…我就是怕…万一……”苏三省也是又紧张又尴尬。
李小男咬了下嘴唇,现在不是扭捏的时候。她伸出手,摸上了苏三省的脖子。
“这里?”
“嗯…”
李小男用力抓了一下。
“………有点浅…你…再用力点………”
“……”李小男加重了力气又抓了一下。
苏三省吃痛的咧了一下嘴。红红的三条指甲印。
“…行了么…”
“……行了”
李小男缩回手,拉着被子遮了半张脸。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想的什么,突然又有些不是滋味的,闷闷的说,“你还挺有经验的………”
一句话吓得苏三省差点没从床上跳起来。
“小男!…我!………我只是………”苏三省差点喊出声,“我没有!……我就是想着不能留下破绽,万一出了问题你会有危险的!”苏三省跪在床上竖着手指,“我苏三省对天发誓,我没有别的女人!除了你!我……我!…”
“好了!小点声!”李小男赶紧做了个噤声的动作,“会吵醒苏姐的。”
这时一阵嘈杂的脚步声传来,然后就是急促的敲门声。
苏三省对上李小男的目光。好戏开场了。


又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咣的一声,门被打开,一脸怒气的苏三省狠狠的瞪着门前的几个小喽啰。
谁不知道三队的苏队长是地狱恶鬼转世心狠手辣,此刻苏三省眼里的寒光刺得几个小喽啰一哆嗦。
“大半夜的,是他妈想找死啊。”苏三省压低着嗓音不耐烦的吼道。
几个小喽啰脚下踉跄着退了好几步。
“不好意思啊苏队长,多有打扰~~”从这群小喽啰身后走出一个人,皮笑肉不笑的走到苏三省面前,“实在是任务需要,我相信苏队长一定理解兄弟们的苦衷。”
苏三省的眉头不易察觉的皱了一下。
偏偏是刘二宝。要是别人,他随便应付一下就过去了,偏偏是这个家伙。
“苏队长请理解,我们正在搜捕疑犯,每一家每一户都不能落过。”刘二宝阴阳怪气的说。
“怎么,想帮你的毕处长诬陷我是奸细么。”苏三省冷冷的看着他。
“苏队长,话可不能乱说,我们也是职责所在,你就行个方便吧。”
苏三省冷笑了一声转身回了客厅。刘二宝一抬手,几个喽啰跟着他进了客厅。
“你想怎么搜?”苏三省阴郁的眼神看着刘二宝。
“苏队长放心,毕竟都是同僚,我们四处看看,没有疑犯我们自然就走了。”
“我姐姐在睡觉,我不想吵到她。”
“当然,我们尽-量,不惊扰到她。”刘二宝示意了一下,几个小喽啰便各处查看起来。
有一个人刚要打开苏三省的房门,苏三省迅速闪身过去,挡在了门前,一脸凶狠的瞪着他。
刘二宝见状,走到跟前,看了看苏三省身后的房间,“苏队长,这是干什么?”
“这是我的房间,怎么,你也要搜?”
“苏队长,兄弟们就看一眼,就请苏队长行个方便吧。”
苏三省站在门前,依旧不动,冷冷的看着刘二宝。
刘二宝眯了下眼,更觉得着里面有问题。他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难为苏三省的机会。
“得罪了,苏队长。”说着伸手就去推门。
苏三省一把抓住他的手,刘二宝一咧嘴,卯了劲的和苏三省推搡起来。
咣的一声门被推开。

“啊!!”一声女子的尖叫。
刘二宝定睛一看,床上一个姑娘拉着被子靠着床头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这张脸好像在哪里见过。
“看够了没有!”苏三省闪身挡在李小男和刘二宝之间,一脸的怒气。
哦,对了,好像是那个小演员,据说苏三省一直在追求她。刘二宝心里翻遍了76号的八卦档案。
“不好意思啊,苏队长,打扰了你的好事。”刘二宝瞄了一眼苏三省脖子上那几道明显的血痕,贼笑了一下,转身要走,又顿了一下,回头瞟着苏三省,“苏队长,你这袖口……沾的不会是血吧……”
苏三省的瞳孔缩了一下。他抬起手,看了一眼。右手的袖口边缘确实有一丝暗红。心里暗暗的自责,怎么会漏下这种破绽。
李小男听到也不禁浑身冷了一下。
苏三省抬起手,下意识的摸了下耳后。
他靠近刘二宝,一只手搭上刘二宝的肩膀,靠近他的耳边,低声的说,“她还是个雏儿,还不怎么情愿,所以…弄的狠了点。”苏三省咧开嘴,略显下流的笑了一下,一副我们都是男人,你懂的。
刘二宝哼了一声,心想,苏三省果然也不是什么情种,追了半天还不是来硬的。

这时楼上传来了脚步声,苏姐穿着睡裙围着披肩走了下来,看着一屋子的人,惊慌的走到苏三省身边,“三省,这怎么回事啊?啊?这大半夜的…?”
“没事,姐,他们马上就走了。”
“各位官爷,我们家三省也是为政府办事的啊,我们可是守法的好人啊。”苏姐看着刘二宝像是领头的,连忙解释。
“姐,都说了,没事的。你去睡吧!”苏三省催促着。
苏姐不经意的回头,看到苏三省屋里还有一个人,当时就惊得眼睛都圆了。
“这……这不是……小男么!?”苏姐看着小男一脸惊慌的缩在被子里,满脸的委屈,眼睛里好像还闪着泪光。
苏姐一脸震惊的转头看着苏三省。
苏三省身上的衬衫就系了一颗扣子,里面赤裸着什么都没穿。腿上的裤子连皮带都没系,拉链只拉到一半,扣子也没系。再加上脖子上的抓痕………
苏姐一股火就冲上了头,啪的一巴掌狠狠的打在了苏三省的脸上。
“姐!你干什么啊!”苏三省捂着脸一下子呆了。
“我干什么!!!你个臭小子!!!我打死你!!!!”苏姐一边说一边照着苏三省身上用力的打。
“姐!姐!你!!………你!”苏三省一边挡着一边躲,苏三省越躲苏姐越追着打,这俩人就转着圈的一个打一个躲。
“我怎么有你这种混蛋的弟弟!!!啊!!!平时怎么教的你!!你!!你!!你就做出这种事来!!你!!你怎么就能欺负人家姑娘!!!你这么欺负人家小男!!我!!我打死你!!!”

刘二宝看着眼前的闹剧,心里很是高兴。这苏三省平日里在76号跟个煞星似的,现在被个女人这么打,也是难得一见的场面啊,以后76号的八卦档案又可以多些谈资了。
一群小喽啰也没搜到什么东西,刘二宝也就懒得再浪费时间。
“苏队长,你的家务事,我也不便在场,告辞了。”说罢领着一群人就出了院子,接着搜查去了。

苏三省看着刘二宝离开,一把抓了苏姐的手,“姐!不是你想的那样!”马上转身关了大门,确认了他们确实走远了,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混蛋小子!你给我过来!”苏姐一把拉着他就进了苏三省的房间。
李小男听着刘二宝离开之后,就捡了苏姐的衣服穿了,看着苏姐拉扯着苏三省进来赶紧过去拉着她。“你真是气死我了!啊!小男平时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就这么混蛋!欺负人家姑娘啊!”苏姐还是生气的不停的教训着苏三省。
“苏姐,你…你别打了…”李小男又不能明说这是演戏,看着被气成这样的苏姐,也是十分的愧疚。
“苏姐,这…这不怪他……”李小男拦在两姐弟中间,安抚着苏姐。苏三省则是一脸无奈的站在一旁。
“小男你别拦着我!我!我怎么会有这么混账的弟弟!”苏姐气的直摇头,她拉着小男的手,满脸的愧疚,“小男,是我们苏家对不起你,我,我对不起你,我怎么就…………!哎!”苏姐一下子坐在了床上,垂着头,看着已经快哭出来了。
“苏姐,你,你别生气……”小男赶紧安慰,毕竟是因为自己,搞得现在这个样子,小男心里也真的是过意不去,“不是…不是三省的错……”
“你还替他说话!”苏姐无奈摇头,“就是你这样顺着他,他才敢这么欺负你!”
“不是的,苏姐,他…他没欺负我………我……我愿意的…………”李小男咬着嘴唇一脸的羞涩。
苏姐一听,抬着头看着小男,心里不禁有些高兴,气也就消了一半,想着弟弟养了这么大,终于算是有着落了。
苏三省听到小男这么说,不禁愣了一下,表情复杂的看着她。
“那也是他的错!”苏姐还是有些恼的瞪着苏三省,“这么大的人了还管不住自己么!人家姑娘愿意你就占便宜?!又没娶进门来呢!”
“好了…苏姐…你别生气了,都这么晚了,你还是早点休息吧,你要教训他,也等到明天再接着训他就是了……”李小男一边哄着苏姐一边把她送出了房间。
苏姐唉声叹气的,感叹你们年轻人的事我也真的管不了了,便回了房间了。
李小男看着苏姐的身影进了房间终于松了一口气。转身回到房间,关了门,看着还戳在那里的苏三省,歉意的说,“对不起……都是因为我,闹成这样……”
“没事,”苏三省笑了笑,“只要你没事就好。”
李小男心里暖了一下,低着头甜甜的笑了。

两个人无话,一个站在床这边,一个站在床那边,一旦安静下来,尴尬的气氛就慢慢的弥散开来。
“我…我去…给你找件干净衣服……”苏三省看小男穿的还是换洗的衣服,转身就要出门。
“你上哪找啊?”
“我姐那啊…”
“你现在去不是找挨训嘛……”
“………”
“……那你这还有我能穿的么…”
苏三省打开柜橱翻了翻,只有他平时穿的衣服。他拿出一件衬衫,“只有我的衬衫……”
“嗯,行。”小男伸手接过来。
“我…我去客厅睡了…”
“哎……”小男叫住苏三省,“你现在跑去客厅睡苏姐会怀疑的啊……”
“…………”苏三省看了看床,“那……我睡地下就好了…”说着拉过枕头就坐在了地上。
“地上多凉啊。”
“没事,”苏三省咧嘴一笑,“小时候都习惯了。”说着拍了拍枕头就一头躺了上去。
李小男听着,眼中多了丝哀伤,苏三省童年所经历的那些痛苦无疑都在他的灵魂中留着最深的烙印。他说着看似平淡,但其中的滋味没有人能知晓。
李小男轻叹了一声,收回思绪,无论如何,今晚算是熬过去了。
李小男看了眼手里的衬衫,“……能关灯么……我…换衣服……”
“……”一只手伸了出来熄灭了床头的台灯。

李小男躺在床上,伸展了四肢。回想起今晚的每个瞬间,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自己还是太大意了,以后再有任务一定要加倍小心。
“三省……”李小男转过头对着苏三省的方向轻轻唤了一声。
“嗯…”每次听到小男叫自己的名字,苏三省都会心里都觉得甜甜的。
“你刚才怎么跟刘二宝解释的?…万一以后问起,我也好知道怎么回答。”
“……………………………”苏三省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苏姐一早就起来了,焦急的在屋里等着两个人起床。苏三省来找两件干净衣服给小男换,苏姐赶紧找了两件新买的衣服。
李小男换好衣服来到客厅,看到苏姐和苏三省都坐在沙发上。苏姐连忙招呼她过去,拉着她坐在自己身旁。苏姐拿出了一个锦盒,打开后,里面是一只翠绿的玉手镯,苏姐把手镯放在小男手里,拉着她的手说,“小男,我们苏家不是大户人家,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再加上前几年战乱……”苏姐叹了一口气,“这个镯子是唯一留下来的了,也算是我们苏家的家传,现在就交给你,就当是我们苏家的聘礼了。我们虽然不是什么富贵人家,但是苏姐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李小男看着手中的镯子,又看了看苏三省,有些为难,“苏姐……这个镯子我不能收…”
苏姐一听有些急,“小男,我知道是三省他不对,他不该…不该欺负你,”说着苏姐又狠狠的瞪了一眼苏三省,“可我也知道,三省他是真的喜欢你,而且我也看的出来,你也很在乎三省……苏姐我这辈子没什么别的心愿,你能嫁给三省,咱们一家人平平安安的过日子,我就心满意足了。”
苏姐的话让小男心中暖暖的,这么多年,失去了太多太多,本来心已经冷了,但是遇到了苏三省,遇到了苏姐,让她又重新感受到了深深的爱。如果是个平常的女子,现在也许会欢喜的收下手镯,也许就是最幸福的时刻吧。只可惜……
“苏姐,这个镯子…我真的不能收,我和三省…我们………我不能嫁给他…”李小男的眼里多了些许的无奈。
苏三省的眉头皱了一下。
“小男啊,我们三省现在也是为政府办事的人了,你看这房子也有了,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你放心,苏姐肯定不会让他欺负你。”苏姐卖力的推销自己的弟弟。
李小男噗的乐了,“苏姐,我不在意这些的,就算他什么都没有,我也不会介意。我……我只是…”李小男看着手中的镯子,抬了头真诚的看着苏姐,“苏姐,你一直都对我太好了,就像我的亲姐姐,我不想跟你说谎。这个镯子我不能收,我不能嫁给三省,我的心里……我的心里还有别的人……还有一些事……所以,我不能嫁给三省。”说完把镯子又放回了苏姐的手里。
苏姐有些不知所措,“这……这……”看了看小男,又看了看三省。
苏三省把脸别过一边,眉头皱的紧紧的,眼里混着悲伤懊恼,手紧紧的握着。
李小男看了一眼苏三省,心里猛的刺痛一下。
“好了,姐…你别难为小男了…”苏三省深吸了口气,嘶哑的嗓音低沉的说。
苏姐瞪了他一眼,还不是你的错!
“好吧……”苏姐叹了口气,“不过,小男,苏姐希望你知道,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我们苏家的媳妇儿,只要你愿意,这个镯子永远都是你的。”苏姐拉着小男的手,真切的看着她。
“嗯。”李小男眼角有些湿润,用力的点了点头。


李小男坐在床边,看着窗外。虽然昨夜阴云密布,但是现在却天高云淡,和风习习。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打在地板上,一束束的,空气中飘荡的尘埃像是在跳舞。
“小男,我送你回去吧。”苏三省走进屋,看着床边的小男。
李小男转过头,看着眼前的苏三省。阳光打在他的发丝上,透着光,依旧是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李小男看着他冲着自己微微的笑,眼里尽是柔情。一瞬间,李小男感觉,这好像她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他的脸。俊秀的面容,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李小男不禁心中感叹一下,还长得挺好看的。在别人面前凶神恶煞一般,唯独对她确是一片柔情。
“小男?”苏三省看着发呆的小男,又唤了一声。
“嗯,好…”李小男微笑的回答。
“三省…”她站起来喊住了他,“我跟苏姐说的那些话……”
苏三省明显的怔了一下,嘴角不自然的扯开了一个笑容,“……我知道我配不上你,我手上沾了太多的血,洗不清了。”他笑的很悲哀。
“你别这样说,我手上沾的血也不比你的少……”李小男淡淡的一笑。
李小男走到苏三省的面前,“我说我心里还有别的人………我不是那个意思……”
苏三省撇过脸,这句话就像一根刺,刺进他的骨头里。
“我是心里装了太多的人,我的心里装的是四万万的同胞。”
苏三省转过脸,对上了李小男的目光。
“我选择了我的信仰,选择了我的祖国,我所选择的道路,就是为了祖国的自由奋斗到最后一刻。”李小男的声音无比的坚定,眼中的坚毅更是分外的分明。
李小男看着一脸复杂表情的苏三省,噗的一声笑了,“我这样说是不是很傻啊~”
“没有。”苏三省认真的说,“小男,你说的信仰,我也许不会懂,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就是你和姐姐,其他的一切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他低沉的声音有点颤抖,“我的心也容不下那么多人……我的心只容得下你一个。”
李小男的眼睛瞬间模糊了。
她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脸,用手指擦了下眼角,有些调笑的翘着嘴角,“苏队长说情话也是挺有经验的嘛~”
“我…我没有……我就是……这么想的………”苏三省有些委屈。
李小男笑的灿烂,她倾身靠进了苏三省的怀里。苏三省轻轻的回抱住她。
“如果光明的那一天,我还活着…”
“你一定活着!”苏三省用力的抱紧了小男。
“如果…如果我还活着,那时候我的心里,就可以只装着一个人了……”
苏三省哽咽了。所有的情绪翻江倒海一般涌向心头,只要这一句,便足够了。
“要是到时候我变丑了怎么办………”软糯的声音带着撒娇。
“再丑我也要。”
“你可别后悔……”
“绝不后悔。”苏三省紧紧的拥着小男,“绝不后悔。”

——————————————————————————
连车头都没有了………………🙂🙂🙂🙂🙂🙂🙂🙂🙂🙂🙂🙂
感觉苏怼快neng死我了………………🙂🙂🙂🙂🙂🙂🙂🙂🙂🙂

November
24
2016
 
评论(45)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润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