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男色无法自拔🙂

 

寿宴 [苏怼打脸小日常]

——————————————————
恶俗脑洞没逻辑人物崩坏………………🙂🙂🙂🙂🙂
只剩傻白甜自己给自己塞糖……………🙂🙂🙂🙂🙂
车头危险注意安全………………………🙂🙂🙂🙂🙂
想到啥写啥纯粹恶趣味…………………🙂🙂🙂🙂🙂
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这章废话真多就当是小学生写日记吧大家看个热闹就行了🙂🙂🙂🙂🙂
一定要自己脑补…………………………🙂🙂🙂🙂🙂
差点被敏感词搞死………………………🙂🙂🙂🙂🙂
——————————————————


“苏先生,苏太太,请。”
侍从推开了套房的房门,将手里的行李拿进客厅,放在了沙发旁。
“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直接找我就好。”侍从对着两个人微笑。
苏三省拿出钱包,抽出一张纸币,付了小费。侍从微笑的退了出去。
李小男走到落地的大窗旁,看着不远处一座被绿树围绕的别墅,目光迥然。


——两周前——

李小男站在苏三省的家门前,透过大门的玻璃窗,看着空荡无人的客厅,又回头看了看停在街边的汽车,苏三省应该是在家的。抬起手想敲门,又犹豫着放下了手。
她总觉得苏三省这几天在躲着她。虽然依旧接她下班,请她吃饭看电影,送她回家,给她抓药,但是,总是感觉有些刻意的保持距离。
李小男皱了一下眉,想了想,还是转了身,轻轻的下了台阶。
身后的门嗞的一声打开,一个熟悉的声音,“小男。”
李小男脚下一滞,有些尴尬的回了身,像是做了什么坏事被抓住一样,冲着苏三省笑了笑。
“进来吧。”依旧是温柔的笑。


李小男坐在客厅的沙发,苏三省端来一杯水。
除去笔挺的西装和贴身的马甲,苏三省看着比平时少了些傲气,衬衫也没有束,发帘胡乱的垂着,本来就白净的脸庞,显得有些苍白,眉眼中也多了些倦意。李小男瞄了一眼卧室半掩的房门,床上的被子皱皱的堆着。
“我打扰到你休息了吧。”她歉意的笑了笑。
“没事,也睡了很久了。”苏三省在她对面坐了下来。“怎么了,有事么?”
“哦,也没有……”李小男握了握手中的水杯,有些试探的轻轻问,“你最近是不是很忙啊…”
“昨晚有个任务,跑了一晚上,最近事情是有点多。”苏三省整理下衬衫,看了眼小男,似乎懂了她的试探,笑了一下,“抱歉,我最近没有怎么陪你。”
“没事~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工作忙嘛,我又不是小孩子,总要人陪的…”李小男赶紧摆摆手,咧着嘴笑了一下,便低头看着水杯中升腾的雾气。
“你找我…是有事吧。” 李小男闻声抬头,对上了那个温情的笑容。
李小男的表情立刻严肃了起来,犹豫的张了嘴,又迟疑的转了头,目光摇摆。
苏三省向前挪了下身子,“怎么了,有事你就说吧。”
李小男叹了口气,“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来找你……,” 李小男放下手中的水杯,“交通部的冯毅行部长你知道吧。”
苏三省点头,“他现在是汪 Jing Wei眼前的红人,两个人关系匪浅,他很得汪的信任。”
“他负责一切的交通工作,尤其是物资的运输。”李小男接着说,“最近将有一次急救物资的运输,我需要知道运输的计划。本来有别的计划靠近他的,可是上个月他出了一次车祸,虽然只是个意外,但是他加强了很多防范措施,再想下手就太难了。”
“你想要我怎么帮你?”
“……我本来不想让你为难……可是…这批物资真的太重要了………我……”李小男为难的蹙眉。
“我说过,无论什么事,我都会帮你的。”苏三省打断了她的话,“而且,你来找我……我很高兴。”他带着羞涩,笑的很甜。
这笑容,让李小男的心微微的颤着。
“我能做什么?”苏三省正色道。
李小男也端坐,“下个月,就是两个星期以后,是他的五十大寿,他在郊外有一处别墅,会宴请上海各界的达官显贵。我们已经探清,运输计划他都是随身携带的,他只要去别墅的话,重要的文件都是放在三楼书房的保险柜里。这次寿宴的人一定很多,是个绝佳的机会,如果错过了,再想接近他就难了。”
苏三省点头,“你想要寿宴的请柬?”
“是的。”
“行,我去想办法。”
李小男心中的紧张消失了大半,虽然她知道如果自己开口,苏三省一定会帮忙,但还是有些忐忑。这才又想到了什么,环视了屋子,“苏姐呢?”
“她最近迷上了和街口的几个太太打牌,都快夜不归宿了。”苏三省无奈的摇摇头。
“那你吃饭了么?”李小男关切的问。
“姐出门之前给我留了饭菜。”
“那怎么行,肯定都凉了的。我给你做点吧。”说着李小男就要起身。
“不用了。”苏三省轻声道,“我也该去趟76号了,昨晚的任务还有些事。”
李小男迅速的掩盖了失落,“那你可记得吃饭,要是忙,让阿强给你去买些来。”
“好。”苏三省微笑的点头。




苏三省将请柬送来的时候,已经是寿宴的前两天了。
李小男接过请柬,赶紧打开了看。大红色烫金暗花的硬质请柬,端正的几行毛笔字。
“苏先生……苏太太……?”李小男抬头疑惑的看着他。
苏三省躲闪过目光,“这种场合,你一个姑娘会引人怀疑的,两个人更方便些。”
“可是……一旦出了问题,你会被牵连的………”
“那样我就更要去了,至少我还能帮你。”苏三省坚定的说。
李小男皱着眉,心情有些复杂。苏三省对自己的感情太深,总让她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
“好了,你别想太多,”苏三省看出了她的心情,“我好歹也是军]统里一步步爬上来的,这种任务对我来说再简单不过了。”说罢还自信的笑了。
李小男白了他一眼,看你那得意劲。
“我已经在别墅附近定好了酒店,后天早上我来接你。”苏三省交代了两句,起身就要离开。
“这就走了?”
“嗯,还有些事。”
李小男的心抽动了一下,眼睛微垂,但立刻露出关切的微笑,“那你一定记得吃饭啊,空着胃对身体不好。”
“好。”又是那个温情的微笑。



寿宴的当天,苏三省如约来到李小男家中。
“你稍等我一下啊~”,清丽的声音从卧室内传出。苏三省看了一眼放在沙发旁的行李箱,伸手取了,放在了自己脚边。
“好了~我们走吧~”李小男整理好妆容,微笑的走到苏三省跟前。
苏三省低了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锦盒。
他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声,“那个……我准备了这个……”,他冲着李小男打开了锦盒,里面是一对戒指,“毕竟…名义上是夫妻……所以……”,苏三省紧张的声音有些抖。
李小男先是一愣,然后大方的笑了,“你想的真仔细~”,说着抬起手,伸到了苏三省面前。
苏三省眨着眼看着那只嫩白的手,紧张的吞咽了一下,他取出戒指,轻轻的扶着李小男的手,小心翼翼的将戒指套在了她的无名指上。
刚刚好。
李小男将手举在眼前,仔细的看了一眼,一颗淡蓝色的宝石被细碎的钻石围绕着,像一朵盛开的小花,“真好看~”,她笑的灿烂。说着她又拿出锦盒里的戒指,拉起苏三省的手,也带在了无名指上,
“嗯,也好看~”,还满意的点了点头。
苏三省的脸腾的红了起来,不自然的傻笑着。




夜幕已经低垂。
苏三省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举着一个简易的单筒望远镜看着远处的别墅一片灯火通明。参天的大树排列在车道两旁,一辆辆豪车慢慢的驶过雕刻精美的巨大铁门,转过圆形的喷泉水池,身着华服的男女顺序的走进了别墅的大厅。
李小男走出卧室,已经换好了礼服。一件深蓝色的缎面百褶裙,胸前点缀着一颗颗珍珠和一朵朵刺绣的兰花,裙子遮到膝下,露出了精致的脚踝,黑色的三寸高跟鞋衬托着完美的脚型。
她冲着苏三省灿烂的一笑,“苏先生,我们走吧~”,轻松的语气就像真的去参加寿宴。
苏三省贪恋的目光看着眼前的美人,恍惚宛如隔世。
李小男的脸微微一红,苏三省的目光总是刺透她的层层防备,灼烧着她的心房。
苏三省此时也穿着一套深色的西装,不同于平时的简约剪裁,多了些时髦的细节,领带是配合着李小男裙子的颜色,胸前的衣兜里还别着一块蓝色系的丝质手帕。整个人看着比平时的冷傲又多了几分公子哥的贵气。
李小男伸手整理了他的领带,然后轻轻的拍了他的肩膀,略带调笑的口吻,“嗯,我家先生打扮的这么好看,那些太太小姐们肯定要看得流口水了~,你可不许和她们眉来眼去的~”
苏三省有些手足无措,“不会的…我……我除了你,谁都不看……”
李小男莞尔一笑,挽住了苏三省的手臂,“苏先生,走吧~”。


两个人并没有急于进入大厅,而是挽着手在庭院里慢慢的散步,轻声谈笑,像是一对年轻的夫妇耳语着悄悄话,又或是在欣赏别墅的美景又或是感叹庭院的秀美景色。眼波流转间,暗暗的将别墅周围的环境熟记于心,观察着那些身着黑衣的保镖或坚守岗位,或两两巡逻。

大厅中热闹非凡,上海滩有头有脸的人物都到齐了,三三两两的围在一起,说着互相恭维的话语,举着托盘的侍者在人群中穿梭,乐队奏着流行的舞曲。
苏三省和李小男拿着香槟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环视着人群。
一名身着中山装的中年男人在大家的簇拥下,走上了大厅中央摆放的一个讲台,清了清嗓子,大厅中渐渐的安静下来。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这位冯部长拉长着音调慢慢的说,“今天,是冯某的五十寿宴,能够得到各位的赏光,冯某感激莫名。冯某不才,能得到汪]总统的厚爱,是莫大的荣幸,唯有尽心竭力,为汪]总统效忠………………”
一番言辞李小男完全没有听进去,一双美目环视着大厅中的一切,她低头看了看表,七时三刻。她凑近苏三省,耳语道“整点的时候会有烟火,所有的宾客会去花园里观看。”
苏三省会意的点头。
“………………………冯某再次感谢各位的莅临,也衷心希望各位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冯某为各位安排了精彩的焰火表演,请各位移步到花园欣赏。谢谢各位。”冯部长微微点头致意,大厅中响起阵阵掌声。
冯毅行走下讲台,与周围的几个人握手,在簇拥下走出了大厅,众人也都慢慢的随着人流向花园走去。

“啪!”李小男手里的玻璃杯落地,发出清脆的声响,她皱着眉,紧紧的捂着自己的腹部。
一个管事模样的人闻声走了过来,“先生,太太,发生什么事了?”
苏三省扶着李小男,满脸的担忧,“我太太胃不好的,这突然的就犯了胃痛了。”
“需要我找医生来么?”管事的也有些担忧,毕竟今晚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怠慢不得。
“不用了,能找个地方让我太太休息一下么?”苏三省焦急的问。
“当然可以,这边请,这边请。”管事的马上转身带路。
苏三省扶着李小男跟着管事的走进了大厅旁的一间屋子,应该是待客厅,里面中式的装修,古朴典雅。苏三省扶着李小男在一张长椅上躺好。
“先生,真的不用请医生么?”
“不用了,她这是老毛病了,休息一下就好了。能给她准备点热水么?”苏三省坐在李小男身旁,紧紧的拉着她的手,李小男依旧闭着眼,痛苦的捂着肚子。
“好的好的,我这就让人送来。”
管事的出门不一会儿,就有一个侍从送进来了一大杯热水。苏三省依旧一副焦急的好丈夫模样,拿着手帕轻轻的擦拭李小男的额头。
侍从转身出门,李小男便张开了眼,露出了冷峻的目光。


焰火升空后爆炸的声音响彻上空,绚烂的烟花变换着成五颜六色花朵在夜空中绽放。
苏三省轻轻的打开待客厅的门,警觉的通过门缝观察着大厅。客人们都已经在花园里欣赏焰火,大厅空荡荡的,间或有一两个侍从端着食物或者酒水经过。
在确定了暂时没人后,苏三省转头示意李小男,两个人悄悄的走出房间。
两个人靠着楼梯的墙壁无声的走向二楼,在二楼的楼梯拐角处,苏三省小心的探头,观察着左右,李小男则警觉的注意着身后。在确定了没有巡逻的保镖之后,两个人又迅速的走上了三楼。刚走到三楼,苏三省抬手示意,两个人靠紧了墙壁。一阵脚步声由近及远,苏三省探出头,看到两个巡逻的保镖,背对着他们走远了。看到两个身影消失了,苏三省才转过头。
“左手边第二间。”李小男轻声的说。
两个人敏捷的快步走到书房的门前,苏三省从西装的里兜里掏出一个小皮包,看了一眼门锁,从包里取出了两根金属条,插进锁孔,熟练的撬动了两下,便打开了房门,两人迅速的闪进了书房,轻声的又锁好门。
书房很大,正中间一台高大的欧式木质写字台,摆满了各种文件,桌上的台灯亮着,借着灯光能看清屋内的摆设。房间两侧都是木质的书柜,摆满了各式的书籍,还有些古董花瓶,墙上还挂了几幅字画。书房还连着一个偏厅,里面也是古朴的装饰。写字台后面就是落地的大窗,连通向一个露天的阳台,忽明忽暗的烟火在窗外闪烁着。
李小男径直的走到了一侧的书柜前,扫视了几眼,便抬手用力的按压了其中的一个隔断,一个暗门打开,露出了]保]险]柜。李小男打开随身的小挎包,拿出了一个听]诊]器,带好以后将听筒放在了密]码]转盘的旁边,轻轻的开始转动转盘。苏三省则紧贴着房门,警觉的注意着门外。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短短的几分钟好像被无限的拉长,窗外炸裂的烟花震耳欲聋,窗内却安静的能听到呼吸的声音。苏三省一边注意着门外的动静,一边注视着李小男。她正聚精会神的听着听筒中的声响,严肃认真的表情是平日里那个的李小男从来不曾有的。
苏三省的脑中闪过一个念头,嘴角不经意的翘起,媳妇儿真是厉害,什么都会,简直全能小能手,又一转念,以后怕是没命藏私房钱了。
一声清脆的响声传出,李小男打开了保]险]柜。她取出了几分文件,逐一的翻开,一些不相关的文件。她又取出了几份,翻了翻,眼中一亮。她抽出其中的一份文件,走到书桌旁,一页一页的摊开,然后取出了包中的一个袖]珍]相机,对着几页纸拍照。
苏三省突然紧贴在门上,眉头紧蹙,又猛的抬了眼,脚步声。
“有人!”他低声喊着。
李小男迅速的收起文件,按照做来的样子放进保]险]柜,关上了暗门,她刚将听诊器收回到包里,就听到钥匙插进了门锁的声音。


冯毅行走进了书房,随手关了房门。他走到书桌前,将手里的雪茄凑近台灯旁的烟灰缸,弹了弹烟灰,伸手拿起来一份文件,转身走进了偏厅,坐在了沙发上,旁边的方桌上摆了一部电话,他拿起听筒,对着里面说,“嗯,把电话接过来吧。”
苏三省和李小男此刻正蜷缩在书桌下不大的空间里,情急之下这里是唯一的藏身之处。两个人听着偏厅内断断续续的谈话声音,看样子不会立刻结束。李小男对上苏三省的目光,动着嘴型[怎么办?]苏三省示意了一下落地的大窗,两个人慢慢的爬到跟前,苏三省抬手,极其小心的慢慢拧动把手,在李小男闪进阳台后,苏三省也跟随着进入,他又回手慢慢的关好窗,手法熟练,几乎听不到任何的响动。两个人紧紧的贴在阳台一侧的墙壁,秉着呼吸,探听着声音。

花园中众人谈笑的声音顺着风传过来,间或的会有烟花在半空绽放,似乎并没有暴露的迹象。苏三省伸头看了一下阳台的外侧。刚才在熟悉地形的时候,注意到这个阳台的侧面,二楼的一个房间也有一个露天的阳台,两个阳台相隔不远,完全有可能通过阳台进入二层的房间。
苏三省又探头看了下脚底下的庭院,两个巡逻的保镖正从脚下走过,苏三省确认他们走远了,便一跃踏上阳台的围栏。这栋别墅是西洋式的建筑,阳台外侧有一根从墙面凸起的石柱由楼顶通贯至地面,每一段固定的长度就会有一处接合部位的凸起,很易于攀爬。苏三省伸手攀住一段凸起,稳定住平衡,便整个人脱离了阳台,顺着石柱向下,靠近了二楼的阳台,跃身一跳,稳稳的落在了阳台里。他起身贴着墙壁,确认没有暴露,便探出身,冲着楼上的李小男勾了勾手。
李小男再次确认了书房里没有动静,回身将小挎包先扔给了苏三省,然后又脱下了高跟鞋,也一并的扔了下去。她稳稳的攀着石柱,慢慢的向下移动。苏三省一直紧张的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生怕有丝毫的闪失。李小男身法灵活,很快的靠近了阳台。苏三省将挎包和高跟鞋放到一旁,冲着李小男的方向伸出手。李小男轻轻一跃,稳稳的落进了苏三省的怀抱。

两个人探头看了眼落地窗后的房间,这是一间看起来像琴房的房间,一架白色的三角钢琴放在屋中一角,还有些西式的沙发茶几,几盆植物花草。两个人无声靠近房门,苏三省小心翼翼的推开一个门缝,刚看清走廊的情况,又迅速的将门关上。两个巡逻的保镖正在靠近。
苏三省的目光迅速的阴沉下来,右手轻轻一抖,一把匕首从袖口滑落到他的手中。
李小男紧忙抓住他的手,摇了摇头,然后看了一眼身旁的套间。



车头点击🙂🙂🙂🙂🙂🙂🙂🙂🙂🙂🙂🙂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46230949890445






唯一的光亮消失了,卧室陷入了一片黑暗。
李小男靠着墙壁,无力的坐到了地上,呆呆的看着洗漱间的方向,眼泪止不住的流。
她的心猛烈的跳动着,她的头脑却清晰异常。
自己的恐惧不是因为苏三省,不是因为他所做的这些事,而是因为,她突然意识到,苏三省对于自己到底意味着什么。
他总是说她是他的光明,和反过来,何尝不是同样呢?
她孤独一人在黑暗中摸索前行,不知道前方会是万丈深渊,还是刀山火海。她也不能回头,她骨血中延续的不屈精神不允许自己放弃。她在黑暗中不断的跌倒爬起,一次次的伤痛撕裂了她的身体,撕裂了她的灵魂。但她又将那些碎片重新接合,挣扎的继续前行。她学会了冷漠,学会了算计,学会了欺骗。她将永远在黑暗中前行,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可是,苏三省出现了。
他就像是一丝微弱的烛火,他虽然没有力量去驱走全部的黑暗,但他却会燃尽自己全部的爱意,陪伴着自己在黑暗中共同前行。
他对自己总是最主动的付出,她却没有给过任何的承诺,没有给过肯定的答案,甚至连一句“我喜欢你”都不曾说过。又有谁能做到永远的付出不求回报呢。如果他厌倦了,如果他心冷了,如果他不再执着了,那自己又将再次回到一个人的黑暗。
她曾经以为,即使再回到一个人的黑暗,她也一定可以独自面对。但她错了,她没有那么坚强,在层层的盔甲之后,只是一个脆弱的微小的灵魂。她是如此贪恋那抹烛火带来的温暖,甚至把他放在了与信仰同等的天平上去称量。
人也许归根到底都是自私的吧。李小男自嘲的一笑。
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但她也不想辜负生命中唯一的一抹温暖。


也不知是过了多久,洗漱间的门轻轻的打开了。白色的灯光又映进了昏暗的房间,带来了一丝的光亮。
李小男依然蜷缩在黑暗里。
苏三省慢慢的走近那个瘦弱的身影,还没到跟前,就犹豫的停了下来。他跪坐在距离李小男不远的地方,不敢再靠近。
“小男……你………是……是我错了………我………”,他的声音轻轻的抖着。
李小男抬了头,一双眼哭的通红。
苏三省的心紧紧的揪着,满脸的自责,“小男…对不起……对不起…………”
李小男露出令人心痛的微笑,她望着苏三省,无助的声音在不停的发抖,“别离开我………别丢下我一个人……………”,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啪嗒啪嗒的掉下来。
“小男!”苏三省立刻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我在这…我不会离开……”
她的身体冰凉,微微的抖着。他赶紧把她抱起,轻放在床上,拉过被子盖好。他轻轻拥着她,不断的安慰,“我在这,我不会离开的,永远都不会。”
“我知道我很自私………”,李小男轻声的抽泣着,“我没法全心全意的对你,却还不想你离开………我只是………我就是不想你离开………”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苏三省轻吻着她的头,“我一直跟着你,什么时候你厌烦了,一枪打死我,我就不会跟着你了。”
“我不许你死………”,李小男哭的有些接不上气儿,鼻子一抽一抽的,“就算死了,变鬼也得跟着我………”
苏三省宠溺的笑,“好,好,变鬼也跟着你。” 他抬起她的脸,吻着额头,“别哭了……”
李小男抬起手抹着眼泪,手背早就是湿的,干脆直接拉着被子抹着哭的跟花喵一样的脸蛋,一边抹还一边有些生气的噘着嘴,“那你干嘛躲着我……”
苏三省尴尬的笑了两声,目光闪躲。李小男不依不饶的抬着头看着他。
苏三省扶着额头,尴尬的咧着嘴,“我……我好歹也一个大男人……我………我会…我会想要你……控制这种事情……很难的………”
李小男的脸腾地红了,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
短暂的沉静之后,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你想要就拿去…我愿意………”
苏三省像被人猛的敲了后背,干咳的好几下,整个人都有点晕,只想找一桶冰水从头浇下来……
被媳妇儿调戏的滋味真不好受………


———————————————————
有奖竞答,苏怼在洗漱间那么久在干啥呢🙂🙂🙂🙂🙂🙂🙂🙂🙂🙂
奖品为太阳花牌狗粮一袋🙂🙂🙂🙂🙂🙂🙂🙂

November
27
2016
 
评论(107)
热度(2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润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