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男色无法自拔🙂

 

成人礼 [省男现代AU脑洞]




————————————————
突发现代AU小脑洞………🙂🙂🙂
杀手和少女的傻白甜……🙂🙂🙂
没逻辑纯狗血就是OOC…🙂🙂🙂
省男真爱黑粉Q群383451844🙂🙂

没车头没车头………………🙂🙂🙂
————————————————






灰蒙蒙的天空有些阴郁,淅淅沥沥的小雨软绵绵的飘着,随着风敲打在落地的玻璃窗上,悄无声息,汇聚成细细的水流。
一座半山的豪宅,简约灰白色的外墙,落地的大窗,旷阔的花园,豪华的泳池,屋内的墙上挂着价值不菲的名画,奢华的客厅是北欧的装修风格,大理石的壁炉里燃着火苗。
舒适的布艺沙发上坐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一身三件套的深灰色西装剪裁得体,同色系的领带一丝不苟的系得严实。男人的头发被发胶固定得一丝不乱,墨黑色的眼瞳没有丝毫的情感。他带着一副黑色的手套,将手里的几个橙色半透明药瓶里的药片散乱的倒在了木质的茶几上,又将一包白色的粉末胡乱的散开,茶几和地面上还有一堆空酒瓶。
男人又将一个笔记本电脑打开,在一个文档里打了几段话。打开身边的一个深色皮包,拿出了一个塑料袋,男人走进了浴室,将袋子里的毛发布置好。又拿出一个乳胶指模,在屋里的各处走了走,在看着合适的地方随意的按了几个指纹。抬头四处看了看,确定一切都稳妥了,转身又走到客厅,站在了另一个男人面前。
这个男人看着约摸三四十岁,穿着一件T恤一条睡裤,光着脚站在一把椅子上,脖子上的绳索挂在华丽的吊灯上,而绳索的长度只够他用脚尖困难的维持着平衡。他的嘴上贴着胶带,双手被一条宽大的皮带固定在身后。他盯着站在他面前一脸冰冷的西装男人挣扎的想发出呼喊,却只有一阵呜咽。
西装男人冷漠的一脚踢开了椅子,中年男人的身体沉重的坠了下来,绳索狠狠的勒住了脖颈,他的身体在半空中猛烈的挣扎,一双眼睛渐渐的充了血,他的腿一顿乱蹬,然后就是慢慢的脱力,直到不再有任何动作。
西装男人看着在眼前摆动的身体不再有动作,便拉住捆着双手的皮带解开了,确定没有留下任何捆绑的痕迹。又将嘴上的胶带撕了下来,将绳索往下降了几厘米,确定正好是站在凳子上的高度。
西装男人收拾好黑色皮包,用手机将吊着的男人拍了下来,转身走出了屋子,坐进一辆黑灰色的奔驰跑车,启动发动机,驶离了豪宅。
男人一边驾车一边将手机放在托架上,低沉的声音对着手机说,“呼叫宰相。”
三两声嘀嗒音之后,电话接通,一个清冷的声音传了出来,“代码。”
“狼狗。”
手机里的声波纹振动了几下,跳出了一个绿色的Confirm。
“指纹。”
男人将右手食指对准了手机屏上的扫描框。
Confirm。
“上传照片确认。”
男人在手机上点击了两下,照片传输100%。
“Confirm。任务完成。酬金会转到瑞士银行账户。等待下一个任务通知。”
话音刚落,电话便被切断。手机的显示屏上跳出了银行账户的信息提示。




黑灰色的跑车驶进了一片树林,转过一个弯是一片宽阔的地带,在浓密树林的围绕中,是一栋白墙黑瓦的中式宅院,现代的简约建筑风格搭配着木雕的古风门窗,浑厚又不失灵巧。
男人将跑车停在了宽阔的庭院内,打开密码门进了屋。
天已经黑暗一片了,屋子内的装饰灯昏暗的亮着,男人将手里的皮包随手放在一个木桌上,面无表情的从后腰抽出了手枪。
屋里有人。
男人贴在墙边听了听声音,有微弱的嘈杂声从起居室的方向传来。男人将手枪上了膛,轻声的向着起居室走去。
男人贴在起居室的门上听了听,似乎是电视机的声音,他微微皱了眉,猛的推开了门,双手握紧手枪对准了电视机的方向。
他看清了沙发上的身影,微微愣了一下,“…小男?”
宽大舒适的沙发上躺着一个身着家居服的少女,正抱着一大碗的爆米花看着电视机里的偶像剧,好像这里就是她自己家一样。
“三省~~!!”少女看到站在不远处的男人雀跃的跳了起来,几步就跑过来一下子抱住了他。
苏三省赶紧收起了手里的枪,一直冰冷的面孔瞬间的温柔起来,“你怎么来了?”
小男抬了头,有些恼怒的瞪着他,纤细的食指一下下的戳着苏三省的胸,“明天是我生日啊!!!你难道忘了么!!!”
苏三省温柔一笑,“大小姐,我怎么敢啊。”
“哼,这还差不多~。你给我准备什么礼物了~。”小男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保密。”苏三省神秘的一笑。
“切,反正明天我就知道了。”李小男撅了撅嘴,光着脚丫跑回沙发,抱着爆米花又看起了电视剧。
苏三省看着俏丽的身影温情的一笑,“义父知道你来我这里么。”
“当然知道啊,不然我怎么甩的掉保镖。”小男将两颗爆米花扔进嘴里,转了头甜蜜的看着苏三省眨眼睛,“三省~,我想吃土豆炖牛腩~。”
苏三省无奈的笑了下,“行,大小姐,我去做。”
苏三省转身出了起居室,回了卧室换衣服。
他拿起手机,“呼叫宰相。”
在指纹和声波的验证后,苏三省问道,“小男在我这里,义父知道么。”
“知道。有保镖在远处保护。”
苏三省这才放心,挂了电话。
李小男,李家的唯一继承人。李家的生意延续了几百年,杀人。
不问原因,不问身份,只要你付得起代价,李家就为你杀人。
苏三省抬起右手腕,看着上面一个圆形的图腾纹身,这是他十八岁被李家收为义子的时候纹的。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而晃眼已经十年的光阴。
“三省~~!!我快饿死啦!!”
小男的呼唤拉回了他的思绪,他笑着叹了口气,看来除了会杀人,他还得当厨师。





明亮的月光倾泻在露天的阳台,精美的雕花箱灯映得一切都笼着柔美的朦胧。
李小男笑的甜蜜,看着苏三省小心翼翼的端着生日蛋糕摆在她的面前。
铺满奶油还有鲜草莓的蛋糕是苏三省亲手做的,巧克力做成的数字18插在蛋糕里,还有一根玫瑰花一样的蜡烛。
苏三省将蛋糕摆放好,拿起火柴点燃了蜡烛,随着摇曳的火光花瓣慢慢的展开,然后像是一个小烟花一般,炸出了一片烂漫的火花。
李小男欢喜的拍着手掌,然后闭上了眼,认真的许了一个心愿。
“生日礼物~!”李小男睁开眼,毫不犹豫的冲着苏三省伸出了手。
苏三省温柔的笑着,拿出了一个黑色丝绒盒子。
她兴奋的接过来,打开了盒子。
“…好漂亮…。”她看着盒子里的项链,轻声的感叹。
数不清的大小各异的蓝宝石和一颗颗闪耀的钻石组成了一朵朵兰花。
苏三省起身站在她的身后,拿起盒子里的项链,轻柔的带在她纤长白嫩的脖颈,他俯身轻吻在她的额头,“生日快乐。”


他第一天被领进李家的大门,倾盆的大雨将他浑身都打湿,他站在天井旁的长廊下,就像一只被遗弃的落水狗。
他浑身冰凉,止不住的细细的颤抖。他的心也是冷的,血也是冷的。
一丝柔软,一丝温暖从他冰冷僵硬的掌心透进了心里。他转过眼神,一个女孩儿轻轻的握着他的手。
一双琥珀色的眼,清澈透明,正认真的盯着他看。
他依旧双眼无神的看着她,她就一直昂着头看着他黑色的眼,直到他的眼神中出现了些许的慌张,她才翘起嘴角,笑的欢颜,仿佛春天般的落花缤纷。
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手帕,踮起脚,努力的伸着手,将他脸上的雨水拭去。
直到一个保姆样的女人出现,她将手帕塞进了他的手里,转身跟着女人走了。
他低了头,淡蓝色的手帕上,一朵秀美的兰花。

苏三省坐在床边,看着手里的手帕,满眼的深情。十年的光阴,当初的小女孩已经是亭亭玉立,终有一天她会坐到李家当家人的宝座,而只要他还活着,他就会一直伴她左右。
手机发出轻声的振动,苏三省回过头拿起来看了一眼。
「我在起居室!快过来~😘」
苏三省起身下楼进了起居室,空无一人。
手机又振动了一下,「我在你卧室~,快回来~😝」
苏三省无奈的摇头,这个大小姐,又在搞什么。
他上楼推开了卧室的门,浑身的血液瞬间的凝固,脚下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画面。
李小男乖巧的坐在他的床中央。只穿着杏黄色的蕾丝文胸和蕾丝低腰内裤。黑色的长发倾泻而下,显得肌肤更加雪白,纤细嫩白的脖颈上带着他送给她的项链。蕾丝的文胸将精巧的胸部聚拢成完美的形状,随着呼吸轻轻的起伏,那是少女的身体独有的诱惑。她的腿紧致修长,肌肤透着细腻的光泽。她的一双眼闪烁着星光,又带着些紧张,看着眼前的苏三省。
苏三省的心里蔓延出某些说不清的东西,侵蚀了他冷静谨慎的内心。他的心鼓动得快要炸裂,粗重的呼吸震得他耳膜生痛。
他生硬的吐出几个字,“……你…你这是……做什么……。”
李小男脸上一片绯红,她紧张的抓了抓床单,努力的扯出一个自然的微笑,“我……过了今晚的生日…,我…我就成年了……。”
苏三省的眉头一皱,依旧有些茫然的看着她。
她的脸更红了,一咬牙,羞涩的说,“…我…我希望……,我…我想…想要我的第一次…是你…。”
她将心中的话说出,像是卸掉了一份重担一般深深的叹了口气,然后满怀期待的看着他。
这一句话,像是一把利刃,不断的砍向他心中的那把枷锁。
他转过头,闭上眼,努力的平复着混乱的心情。
他走到床边坐在她身旁,拉过被子遮盖住她的身体,轻声的说,“…小男…,我们…不能……。”
她眼眸中的星光瞬间的暗淡了,“…为什么…。”
“…你还…太年轻,你不该…不要因为好奇…或者寻求刺激,就…就和男人发生关系…。”
“你觉得我是为了好玩才做这些的么??!”李小男心里冒出一股莫名的恼火。
“当然不是…,小男,我不是这个意思。”苏三省连忙解释,他深吸了一口气,有些语重心长的说,“小男,你还这么年轻,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你会遇到一个你爱的男人…,而他也全心全意的爱你…,那才是值得你去托付的人…,男人和女人…这种亲密的关系,应该是属于相爱的两个人…。”
李小男看着他的眼神逐渐的冰冷,然后又多了些悲伤,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滚了下来,“……你不喜欢我……。”
苏三省瞬间慌了,“…小男…你…你别哭……我……我………。”
她抬了眼目光凌厉的看着他,“什么我会遇到我爱的男人……,什么这种亲密的关系应该属于相爱的人……,都是借口!你就是不喜欢我!!”李小男用力的推了他一下,羞愧的爬下床,推门就跑了出去。
“小男!”苏三省赶紧追了出去,“小男!”他大步的追上她,拉住了她的手臂。
她挣脱不过就抬起手用力的锤着他的胸,“你放开!!放开!!!!”
“小男!……你冷静点…,”他带着哀求的口气,“小男,你…你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就这样……。”
她突然的停止了动作,昂着头盯着他的双眼,满眼的怒火,“冲动??!!我不是小孩子了!!你明知道我喜欢你!!”说着豆大的泪珠又落了下来。
苏三省怔住了。
他当然知道。
她会冲着他笑的甜美,她会向他撒娇,她会时常的缠着自己,她会在高兴或者烦闷的时候给他打电话,她会在深夜里发信息说晚安。
这一切的一切他都了然。
但又能如何。她是李氏家族的继承人,他不过是李家养的一条狗,一条会杀人的狗。她对自己的感情不过是女孩儿对她身边异性的一种依赖,一种懵懂无知的情愫。
这种感情终究会淡去。
“小男…,我…我只希望,我可以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保护你,…我…我对你……,”苏三省的眼圈也红了,他心中这份压抑了许久的爱,这份卑微的爱,就这样一直的压抑在黑暗中吧。
李小男用力的挣脱了他,“别跟我说什么守护不守护的。别拿我当小孩子。”她的神情突然的严肃起来,“你为什么送我这条项链?”
苏三省的心停跳了一拍。他沉默无言。
“是因为我送你的手帕对吧。”
他震惊的瞪大了双眼。
她有些委屈的转了眼光,“你以为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是吧。我都记得。从见到你的第一天起,那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记得。”
他眼角的泪止不住的滑落,十年前的一幕幕在脑中不断的闪过,他的心因为她在十年前才真正的活过来,而这颗心在未来的岁月中也将永远是属于她的。
李小男用力的抹了脸上的泪,高傲的昂起头极力的压抑着泪水,“是我李小男自作多情。”她用力的扯下项链,扔到了苏三省的身上,又掉落在地上,一声清脆的声响。
然后是她冰冷的声音,“如果你不爱我,那我不需要你任何其他的感情。你不过是我们李家养来赚钱的工具罢了。”
她转了身,冰冷的高傲立刻消失无踪,她努力的隐藏着自己的失魂落魄,却隐藏不住眼里的泪水,她快步的跑进自己的卧室,关了门便扑倒在床上,泣不成声。
苏三省怔怔的看着脚边的项链,许久许久。




苏三省醒的很早。昨晚接到宰相的电话,今天有新的任务。
他整理好行装,走出卧室,轻声的走到李小男的门前。他将黑色丝绒盒子和一张卡片放在了她的门前。盒子里是那条兰花项链,卡片是他道歉的信,他希望她能等他回来,再好好的谈一谈。
他在清晨的迷雾中驱车离开。
等到他完成任务回到家中的时候已经是太阳西沉了。
他四处看了看没有李小男的身影,就奔向了她的房间。黑丝绒盒子和他的信依旧放在原地。他的心紧紧的揪了一下。
他轻轻的敲了敲门,没有声音。他皱了下眉,抬手拧动了把手,门没有锁。他进了房间,行李还都在,就是不见李小男。他想打电话询问宰相,又没法解释他不知道李小男的去向,想了想下楼进了书房,打开电脑,启动了定位软件,输入了一个手机号码。
片刻之后,软件的地图上显示了一个坐标。苏三省看清楚之后,一股莫名的怒火烧上心头。他冲出书房,抓起车钥匙,启动了跑车,一阵风似的就开走了。
那个坐标显示的地方是一家高级色情俱乐部。无论你是男是女,无论你的喜好是什么,在那里,你的愿望都可以得到满足。
他按动手机拨打了她的号码,无人接听。他烦躁的拍了一下方向盘,拿起手机,点了留言,“小男,接电话,……求你了,不要因为和我赌气就…就伤害你自己……,小男,给我回电话。”
他放下手机,挂了最高档,一个油门踩到底,跑车飞驰一般的冲了出去。

苏三省推开俱乐部的大门,穿过奢华的前厅,径直走到了一间房间的门口。他举起右手腕露出了纹身,门口的保镖抬手打开了房门。
他走到宽大的深色木桌前站定,对面坐着一个风姿绰约的女人。
“苏先生,好久不见了~。”女人魅力一笑。
苏三省拿出手机点开了一张李小男的照片,“这个女孩,在哪里。”
女人往后靠在舒适的皮椅上,微眯着眼睛,“苏先生,我们这里做生意也是有原则的,无论她是谁,在这里,她就是我的客人,你无权过问。”
苏三省探身向前,一只手撑在桌子上,一双阴沉的眼像蛇一般盯着女人,压着嗓音低沉的说,“她在哪。”另一只手摸向了后腰的枪。
“哎,好啦好啦~,”女人赶紧摆摆手,“你这个人真没意思,你看人家陈深或者唐山海,来向我问情报的时候哪一个不是笑脸相迎的。”女人撇了他一眼,“我这可是上个月刚新装修的,经不起你折腾。”
她拿起桌上的电话,拨了一个号码,“刚才来的那个李家的大小姐,在哪个套房。”听筒里传来几句话,她抬了眼,“在三楼,3017。”
苏三省立刻转了身,女人看着他的背影连忙喊了一句,“打坏了东西你赔!”

苏三省一脚踹开了套房的门,抬眼就看到李小男正端着酒杯和另一个男人坐在沙发上。
她似乎并不惊讶于他的到来。
还没等旁边的男人有什么反应,苏三省掏出枪就顶在了他的脑门上,一双眼里充着血丝,嘶哑的嗓音恶狠狠的说,“你对她做什么了!”
男人看着也是场面上的老手,虽然有些惊慌,还是镇定的举起了双手,善意的一笑,“我们只是喝了点酒,说了会儿话,什么都没发生。”
“苏三省!你给我放开他。”李小男放下酒杯站了起来。
苏三省转头看着她,刚要说话,半张了嘴又生生的卡住。
她穿着Paolo Sebastian的高级定做礼服,半透明的纱裙上是繁琐华丽的绣花,精巧的胸部在前胸的绣花之下若隐若现,乌黑的发蓬松的挽着,繁琐的钻石发饰盘在后脑,肩膀和后背的肌肤大片的裸露着,紧致的曲线嚣张的显示着致命的诱惑。
“放手。”她又冷冷的说。
苏三省却只想扣动扳机,这个陌生的男人即使只是看到了她的肌肤,已经足够让他死上八百回了。
但他还是强压住杀意,收起枪,脱了西装披在小男的身上,拉起她的手腕向门外走去。






李小男坐在起居室的沙发上,脱下了那双让她差点没法走路的三寸高跟鞋。心里暗暗的想,女人怎么会愿意穿这种东西,简直脚腕都快断了。
苏三省站在她的面前,烦躁的捋了一下垂在眼前的发丝,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轻柔的说,“小男…,你,你怎么跑去那种地方?”
“我去哪里也用不着你管。”李小男将手里的鞋随意的一扔,看也不看他一眼。
苏三省无奈的叹了口气,坐到她身旁,“小男…,昨晚的事…,是我不对,我道歉。你生气,你打我骂我都行,你…,你跑去哪种地方,那不是你该去的。”
李小男冷笑了两声,赌气的说,“你可以去,我就不行?别以为我不知道,陈深说过,你们经常去那种地方。”
苏三省一咬牙,特么的陈深,下次见到他一枪崩了他!
他耐住性子解释,“不是的小男,我去纯粹是为了任务。”
“你果然去过!”李小男转了头一双眼冒着火,“陈深说的时候我还不信!”
“不是的!我是为了任务才去的,我不是去…不是去找女人!”苏三省连忙解释。
“谁信你!陈深说了,好多女人都特别喜欢你!!”李小男越说越气,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特么的陈深那个王八蛋!他说的话能信么!你信他都不信我?!!”苏三省一着急大声的吼了出来。
“你吼我?!!从小到大你都顺着我!!现在居然吼我!!!”李小男腾的站了起来,气的直跺脚。
“不是的……,小男……对不起…我…我错了………,”苏三省赶紧站起来,手足无措的解释。
李小男扭了头就往外走,苏三省追上去就拽住了她,“你上哪去?”
李小男赌气的说,“上哪也不用你管!你又不要我你管那么多干嘛!”
“小男…,你…你别这样,我错了还不行么…。”
李小男却依旧不依不饶,直直的看着他,“你不要我,有的是人愿意要!我现在就出去,大道上随便找一个男人,他们都会愿意跟我睡!!”
一句话,似乎触及到了苏三省的底线,他的脸瞬间的阴沉下来,墨黑色的眼瞳阴云密布。
他猛的用上力气拽着李小男将她抱了起来,转身就往楼上走。
李小男也感觉到他身上的气息瞬间的变化,在他的怀里挣扎,“你放我下来!”
苏三省更加用力的将她禁锢住,踢开自己卧室的房门,一把将李小男甩在了床上。
李小男挣扎的爬起来,有些惊慌的看着站在床前的苏三省,“你…你干什么…。”
苏三省没有言语,抬手脱掉了剪裁贴身的马甲,又用力的拽掉了领带扔在一旁,胡乱的拽了两下衬衣,不耐烦的解开了扣子,厚实紧致的胸肌暴露出来。
李小男愣着眼看着他的动作,脑子有些木了。这样的苏三省她从来没有见过。她还没有反应过来,苏三省伸手将她纤细的脚踝握在了手里,低头亲上了她的脚丫。
“!”她触电一般的抖了一下,赶紧往后挪了好远。苏三省却立刻拉住她的脚腕,一用力就将她拽了回来,俯身就压了上去,嘶哑的嗓音带着炙热的情欲,“你不是想要这样么,我给你。”说着低头就吻上了白嫩的脖颈,一只手伸到蓬松的纱裙下,顺着腿部的曲线抚摸。
李小男的心慌乱的跳着,根本就没有什么羞涩或者娇羞的心思,只有从心底涌出来的恐慌。
他的吻在自己的身上游走,啃噬着细嫩的肌肤,他的气息喷洒在身上,钻心的炙热,他的手在裙底肆意的摸索,一阵阵陌生的触感透过肌肤钻进了骨头里。
这不是她熟悉的苏三省,这根本就是个陌生的人。
“…放手……不…不要……你………你放手!”她的手止不住的颤抖,推着他的身体根本用不上力气。
他却无视她的拒绝,依旧在她的身上肆意的索求。
她在他的身下挣扎的扭动着身体,想要躲避他的手,却丝毫无法动弹,她的手被他禁锢住压在头顶,手腕生疼。
他嗅着她的清香,抚摸着光洁的后背,少女青涩稚嫩的身体有着蚀骨的魔力。
李小男从心底深深的感觉到无力,她确实是为了和他赌气所以跑去了俱乐部,她也知道他一定会找到她,当他破门而入的时候,她的心里是无限的欢喜。
可现在的这一切不是她想要的,她想把自己给了他,但不是像现在这样,强迫的占有。
他感觉到她的挣扎变成了细细的颤抖,低声的啜泣传进他的耳朵,他抬了头,她紧咬着嘴唇,泪水浸湿了美丽的脸颊,她紧闭着双眼皱着眉,浑身不停的抖着。
他的心撕裂般的疼。自己在做什么,她是他最心爱的姑娘,他捧在手里用生命去守护的挚爱。
他惊慌的松开被他禁锢的手,笨拙的连声道歉,“小男……我……我……对不起…对不起……我……我被气晕了…我………,对不起…我…我混蛋……我………。”
李小男委屈的将自己缩成一团,止不住的哭起来。
苏三省更慌了,看着哭得跟个泪人一样的李小男心里一团乱麻,张了嘴想要哄一哄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此时此刻真的有些羡慕陈深那张口就甜言蜜语的能力。
他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将她拥进怀里,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轻柔的低声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别哭了…好么…。”
怀里的她抽了几下鼻子,带着鼻音呜咽,“我…我知道…我大小姐脾气…,我总是欺负你……,你…你不要讨厌我……。”
“小男,说什么呢,我怎么会讨厌你…,宠你都来不及呢。”
李小男抬了头,含着泪的眼看着苏三省,“那你告诉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苏三省墨黑色的眼里泛起汹涌的波涛,他宠溺的看着眼前的姑娘,吻上她的额头,“我爱你,小男,我爱你,这辈子我都守着你。”
她含着泪激动的笑的欢颜,她紧紧的贴着他的胸膛,用力的拥住他,十年的期待,终于等来他的承诺,从今以后,他就是属于她的,永远。







苏三省将两个鸡蛋打碎,摊在平锅里,娴熟的摊了两个荷包蛋。
身后一阵轻柔的脚步靠近,他也并没有回头。
“做什么好吃的~。”李小男突然靠了过来,探着头看着他手里的锅。
苏三省微微一笑,并没有回答。
李小男转身打开冰箱,拿了一罐果汁,倒在杯子里大口的灌了下去,“好喝~。”
苏三省瞄了她一眼,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她只穿了一件衬衣。他的衬衣。
昨晚她说什么也不回自己房间睡,找了一件他的衬衫换掉了礼服,然后把他当做抱枕一样倒头就睡着了。
害的他一晚上都没睡。
现在也一样,衬衫的长度根本遮不住修长的双腿,他一想到自己的衬衫沾染了她的味道,就一阵的心慌。
她却没事儿人一样,拿着手机坐到餐桌旁,等着他做好早餐。
苏三省将早餐摆好,“大小姐,您的早餐。”
李小男抬头笑的灿烂,拿起餐叉戳了一块培根,“~ぃただきます~。”

吃完早餐,两个人坐在餐桌旁喝着咖啡,苏三省抬眼看着正在玩手机的李小男,试探的问了问,“你…什么时候回去,义父会担心的。”
“没事啊,我都跟他说了。”李小男没有抬头。漫不经心的说,“他也同意了我住你这里。”
“住…我这里??”苏三省有点晕。
“是啊~。”李小男依旧不在乎的语气,抬头看着一脸疑惑的苏三省,“哦,我没跟你说么,我考上这边的电影学院了,表演系,以后我就住你这里了~。”
苏三省差点把胃里的咖啡都喷出来。
“小男,你住这里太危险了,我平时的任务…,万一有人找到这里,你会很危险的。”
“那你就确保没人可以活着找到这里不就可以了。”李小男轻松的一笑。
“小男…,我……,你………”苏三省一顿语塞。
这时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了震动,苏三省赶紧掏出来,可能是宰相的电话。
当他看清来电显示以后,整个人一僵。
李小男探头看了一眼,“哦,我还忘了说了,爹说了要给你打电话的。”
她两只手托着脸支在桌上,冲着苏三省俏丽一笑,“我跟他说,你把我睡了。”
苏三省头皮一阵发麻,惊恐的瞪大了眼看着一脸无害的李小男。
“记得改口哦,不用叫义父了~。”她呼扇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一头冷汗的苏三省,“你还不接电话?”
苏三省这才反应过来电话已经响了半天,赶紧站起来,按了接听键,“义…义父。”
话筒里传来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义父,您…您听我解释,我……我没有……。”苏三省的声音有点抖。
又是一阵声音。
“不是的,义父,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头上的冷汗更多了。
………………
“我…我当然会…会负责………。”
………………
“当然,…我会照顾好小男…,义父您放心…。”
………………
“……可是,我怕其他的人…会有异议。”
………………
“……爹。”

苏三省挂了电话,只觉得没了半条命。
李小男起身走到他跟前贴身抱住他,抬起头一脸狡黠的看着他,“以后请多指教啦~。”
苏三省僵硬的扯了扯嘴角,今后的生活,一定是,痛并快乐着。






——————————————————————
🙂🙂🙂🙂🙂🙂看了基努里维斯的新片,突发一个脑洞~嘿嘿嘿嘿~~~~~😀😀😀😀
😊😊😊😊元宵节快乐~~~~~~~😚😚😚😚😚

February
11
2017
 
评论(66)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润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