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男色无法自拔🙂

 

求学 [苏怼打脸小日常]

———————————
突发脑洞人物崩坏………………🙂🙂🙂🙂🙂🙂
男神还可再萌五百年友情提供…🙂🙂🙂🙂🙂🙂
小学生白话文流水账注意………🙂🙂🙂🙂🙂🙂
一定要自行脑补…………………🙂🙂🙂🙂🙂🙂
没车头傻白甜只为塞糖…………🙂🙂🙂🙂🙂🙂
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都特么捅刀子都特么捅刀子……🙂🙂🙂🙂🙂🙂
就特么不能给口糖吃么…………🙂🙂🙂🙂🙂🙂

对说的就是你就是你……………🙂🙂🙂🙂🙂🙂

————————————


苏三省很烦闷。
他坐在办公桌后,蹙着眉盯着手里燃了一半的香烟,烟灰缸里歪扭的烟蒂横七竖八的躺着。
他心中举棋不定,这件事让他寝食难安。思虑了再三,他用力的将手中的半支香烟按灭,喊来了阿强。阿强平时三教九流都有联系,应该能够稳妥。

阿强站在办公桌前,低着头不敢多嘴。看这个架势,今天自己家队长心情不好。
苏三省一只胳膊架在桌子上,食指不停的敲着桌面,听的阿强心里发毛。
“阿强,我要你帮我办件事。”苏三省似乎终于痛下决心。
“队长你说。”阿强马上点头。
“这件事除了你不许有第二个人知道。”苏三省倾身向前,抬起食指用力的指着阿强,眼里的寒光都快变成冰碴了,“否则,我饶不了你。”
“队长你放心!”阿强背后一凉,心里暗暗的思量,怕是这上海滩要有血雨腥风了。



高跟鞋踏在大理石地面,发出清脆的声响,在酒店装饰奢华的走廊里回荡,一位身姿绰约的女子站定在一间套房门前,确认了房间号,打开手里的提包,拿出了一面小圆镜,仔细的查看自己的妆容。女子面容姣好,皮肤细腻,一双杏眼闪着水波,翘翘的鼻子,樱桃嘴,算得上一等一的美人。乌黑的秀发烫着时髦的发型,左耳处还别着一朵珠花,一身浅蓝色的湘绣旗袍更显得身材凸凹有致。
女子抬手轻轻的敲了门。
“进来。”低沉的嗓音透着冰冷。
女子轻轻的推门走进,抬头看到了客厅中间的沙发上坐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她微笑着走到男人面前,轻轻颔首,清丽的声音带着点甜腻,“苏队长,丽娘有礼。”


苏三省抬头看了眼面前的女子,没有言语,依旧冷冷的坐着。这个叫丽娘的女子似乎也并没有忌惮苏三省,微微一笑,将手中的提包和披肩放在了临近的沙发上,便坐在了苏三省身旁。
她依旧面露微笑,“百闻不如见面,鼎鼎大名的苏队长,能照顾我的生意,丽娘感激不尽~”
苏三省微眯着眼,冷冷的问,“你和阿强怎么认识的。”
丽娘莞尔一笑,伸出纤纤玉手覆上了苏三省的腿,“苏队长放心,我丽娘虽是风尘女子,可我也有我的原则。我们两个人之间无论发生任何事,我都绝不会向别人透露。”
苏三省听罢,依旧眯着眼观察着眼前的女人,放在扶手上的手不自觉的敲了两下,似乎还是个处事稳妥的女人,苏三省心里暗暗思虑。
丽娘看出苏三省的表情有所缓和,便柔媚一笑,倾身靠近了苏三省,嫩白的手摸上了苏三省的胸膛。苏三省推开了丽娘的手,依旧冰冷,“我找你不是为了这个。”
丽娘有些不解,“那苏队长是……”,转念想到了苏三省的身份,脸上的表情一滞,不自主的往后躲开,“苏队长,我丽娘今时今日都是恩客们的照顾,即使是苏队长,我也不会透露他们的事。”虽然话这么说,但是她的声音已经透着惧意,整个上海滩都知道,落在76号的苏队长手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
“我没工夫打听那些风流事。”苏三省冷冷的哼了一声。
丽娘更有些无措,“那,苏队长是………”
“我就是……想…问你些事情…”,苏三省突然一改冰冷的口气,声音有些拮据。
丽娘小心翼翼的询问,“苏队长,是想问…什么?”
苏三省张了嘴,反复几次,但话到口边,又吞了回去,眼神里尽是犹豫之色。
丽娘很会察言观色,心想着恐怕是什么难以启齿的问题,便会意一笑,“苏队长,无论是什么问题,只要是我能说的,丽娘一定知无不言~”
苏三省不自然的挪动了下身体,深吸了一口气,一咬牙,豁出去了。
“我就是想问…关于…关于女人的事……”
“女人的事…?…还请苏队长…明示……”
苏三省抬眼瞄了一眼丽娘,半吞半吐的终于把想问的说了,“我就是想问……我…呃…我听说…女孩子…第一次的时候…呃……会…不舒服…,有什么…办法能够…呃…减轻?”
丽娘看着苏三省虽然一脸的冰冷,但是这句话问完,耳朵根都是红的,不禁掩面一笑,原来这别人嘴里的阎罗煞星,是来问闺房之术的。
苏三省更是坐如针毡,干咳了两声。
丽娘赶紧陪笑,“没想到苏队长对女人这么细心的,这是哪家的闺秀能够得苏队长的厚爱,真是好福气的~”
苏三省略带腼腆的一笑,想起心里的那位姑娘,难掩的甜蜜。
丽娘低头微微一笑,“苏队长,那就容我从头说起吧~”



约过了几盏茶的功夫,丽娘放下了手里的茶杯,冲着苏三省甜美的一笑,“苏队长,丽娘讲的这些,能回答您的问题了吧~”
苏三省略有些羞涩的微微点头,“多谢…”。
“苏队长客气,能帮上您,丽娘也算是不负所托。” 丽娘倾身致意,抬眼看了下苏三省的脸色,似乎还算满意的样子,便微微颔首,“苏队长,不知丽娘可否请苏队长帮一个忙?”
苏三省抬头,心想这女人也算是个精明的角色,而且做事也稳妥,不妨送个人情,“什么事?”
“丽娘毕竟是风月场的人,平时酒宴应酬都是少不了的,这上海滩毕竟三教九流,有些时候…有些人,丽娘,并不想与他们有太多的接触,但是我毕竟是一个弱女子,也不好得罪人。丽娘只是想请苏队长能给我个薄面,如果别人知道我与苏队长相识,那以后,丽娘也就多了一个靠山~”
“你要我做什么。”
“不知可否请苏队长送我到酒店门口,其实这些酒店的门童多是别人的眼线,他们见了,自然就足够了~”
苏三省想着,不过是个场面上的人情,就答应了。



丽娘挽着苏三省的手臂,两个人走出酒店的大门,苏三省招手叫了一辆黄包车,丽娘再次颔首致谢,便坐车走了。
苏三省看了眼黄包车离开的方向,松了一口气,压在心头这么久的事终于解决了,抬了脚转身要走,却像被人当头一棒,呆在原地,面如死灰的看着街对面。

李小男正站在马路对面,怔怔的望着他。

苏三省的脑中嗡的一声,如雷鼓般的耳鸣震得他脑子像木了一样。他死死的盯着李小男的方向,整个人僵在原地,一动都不能动,直到他看到李小男不知所措的转身跑开时,才猛然回醒,不顾一切的冲进了车流,“小男!!!”

刚有一辆车从苏三省身旁飞驰而过,就又有一辆车冲着苏三省开来,一阵急刹车,紧贴着苏三省停了下来。
“找死啊!!不长眼睛的么!!”一个中年男人推开车门对着苏三省吼着。
苏三省抬了头阴森森的瞪着他,眼里的怒火仿佛像地狱里的熔浆烈焰。
中年男人被吓得一个寒颤,马上乖乖坐回了车里。还锁了车门。

苏三省转身冲到了马路对面,左右寻找,却已经没有李小男的身影。
苏三省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六神无主,眼神飘忽,嘴里断断续续的呢喃,“小男………小男……”
又像突然缓过神,抬腿奔向了自己的汽车。

苏三省开着车在酒店附近的几条街道打转,不停的观察周围的行人,寻找李小男的身影。几番未果,便又开车到了李小男的家,敲了一阵门,没有回应,听了听,似乎确实家里没人。又焦急的跑下楼,驱车到了育婴堂,又转到电影公司,凡是李小男常去的地方,他都转了个遍,却依旧没有找到她。
苏三省只好又回到李小男的家,这一圈转下来已经是天色灰暗,太阳西沉了。他抬头看了一眼窗户,屋子是黑的,没有开灯,便跑上楼,站在了门口,下定决心等着李小男回来。




李小男今天休息,本来是和几个要好的姐妹约了做头发,又想到桂花油快用完了,便想着去赴约的时候绕个路顺便的买了。刚转过街角,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心中一喜,想要跑过去打招呼,刚抬起手却瞬间僵住了。
李小男只觉得好像有人在她胸前猛烈的捶着,又像有人狠狠的扼着她的脖子,让她喘不上气,浑身冰冷,两只手控制不住的颤抖。
她看着那个柔媚的女人挽着苏三省的手臂,满脸的媚意,她看着苏三省为那个女人叫了黄包车,又看着苏三省目送那个女人离开。
她脑中一片空白,一种从未有体验过的情感一下子涌进了脑子里,悲伤,不解,无措,怀疑,愤恨,她大口的喘着气,她想大声的喊出来,她想立刻冲过去质问他。
但她却什么都做不到,只怔怔的看着苏三省,然后突然间,那些激烈复杂的情感,一下都消散了,只有眼角的一行泪,悄无声息的滑落。
当对上他目光的瞬间,她惶惶的转了身,落荒而逃。


李小男一直漫无目的的走着,心中已经没有了刚才那些激烈的情感,明明不愿去想,但刚才的画面却在脑中挥之不去,一时觉得委屈,一时又觉得生气,一时又想苏三省不是那种眠花宿柳的人,一时又冷嘲男人都是朝三暮四,一时又想着苏三省对自己百般爱惜情真意切,怎么可以只凭一面所见对他胡乱猜测…………各种思绪如同乱麻一样搅在一起,没有头绪,更加的心烦意乱,突然的站定了,狠狠的跺脚,苏三省!!一天不打就上房揭瓦!好啊!都敢背着本姑娘出去跟女人幽会!!心里便拿定了主意,等见到苏三省,十八般武艺全都招呼他身上!
然而,心里是这么想的,却不禁深深叹了口气,整个人像泄了气的皮球呆呆的站着。

“咕噜………”,一阵令人尴尬的声音从李小男的腹中传出,她这才回过神来,脸红着摸着肚子,原来不经意间已是华灯初上了,都饿了一天的肚子在抗议了。
李小男平复了心情,亏待什么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胃啊,还是乖乖的回家吃饭吧。



苏三省自打站定在李小男的门口,整个心就七上八下的没停歇过,心里涌着一阵阵的怕。她一定是误会我了,她一定生气了,万一她不再理我了怎么办,万一她再也不见我了怎么办,越想越是浑身冰凉,在心里已经抽了自己十万八千遍,只想着等李小男回来无论如何都要解释清楚。直到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他才猛然抬起头,盯着楼梯的方向急切的等待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李小男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看到停在路边的汽车,就知道苏三省一定是在等自己。真是心里不顺看什么都不顺眼,抬起手在车顶用力的拍了一下,却因为用力过大震的手心生疼,不禁痛的咧了嘴,又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幼稚,居然拿一辆车撒气。心里千万个不愿意,不想见到苏三省,却还是一步一挪的走上了楼。


当她看到惊慌失措的苏三省,一脸不安的看着自己的时候,心里的气也就泄了一半了。
“小…小男……”苏三省紧张的声音直抖。
李小男本没那么生气了,但心里仍不是滋味,不由得别了他一眼,没有理睬,径直走到门前拿了钥匙开门。
苏三省更是心慌,生怕李小男把他关在门外,看着门打开,一溜烟儿的就挤了进去。

李小男关了门,依旧没有理睬他,放下手里的包倒了一杯水,咕咚咕咚的就喝干净了。
“小男……小男…你听我解释……我…你别生气……”苏三省急得快满地打转了。
李小男一下子坐在了沙发上,两只手抄在胸前,昂了下巴,一脸怨气的瞪着苏三省,“解释啊。”
“啊…?”苏三省有点懵。
“解释啊,苏队长不是让我听你解释么。”
苏三省像是得了大赦,一下子乐开了花,赶紧凑过来坐在李小男身边,又觉得太近了,怕李小男生气,又不舍的往后挪了挪。
“小男……你听我说…我和那个女人之间什么都没有!我发誓!”苏三省一脸的焦急。
“孤男寡女的,一起从酒店里走出来,还那么亲昵,这也能说是什么都没有?!”李小男赌气的回呛。
“小男!………我错了!……我…可我真的和她什么没有!你信我!”
“那你找她做什么啊!”
“我就是找…找她问点事……”
“你找那种女人问什么事啊!?”李小男诧异的盯着苏三省。
“我就是想问她关于……女……!………”,苏三省生生的把剩下的半句话吞了回去。
李小男本来等着他说清楚,结果苏三省话说到一半就张着嘴巴直瞪眼的呆在那里。
“关于什么啊…?”李小男追问。
苏三省此刻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要是自己老老实实的回答,说自己在问女孩子初夜的经验,估计自己今晚是没命再走出这个房门了……


李小男看苏三省支支吾吾的,不由得心里又是一阵的委屈,转了头赌气的说,“算了,苏队长不想说,我干嘛勉强。”
“不是!小男……我……我……”,苏三省此刻真是心急如焚,真是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看着李小男是真的生气了,更是愈加的着急,不禁觉得自己真是做事不够谨慎,真的是自寻烦恼,不由得抬手就打了自己一巴掌。
“你做什么啊……!”李小男感到是由于自己的无理取闹,把苏三省逼急了,心里一下子有些懊悔。
“小男…我真的和那个女人什么都没有…”,苏三省深吸了一口气,想着就算李小男生气也好,但还是要把话清楚,不能就这样让她误解,“我…我说了你别生气…”,苏三省瞄了一眼李小男,涨红了脸,两只手放在腿上紧张的搓了又搓,“我…我是找她问…关于…女孩子…初夜……”
“…………?……”李小男一脸茫然的看着苏三省,其实她听的很清楚,但是脑子突然间有些不灵光。
“…你…问…什么…?” 李小男眨巴眨巴眼睛。
苏三省更加紧张了,尴尬的咧着嘴,“…就是…女…女孩子……第一次………”
李小男的脸腾地一下彻底的红透了,紧忙转了身子侧过头,两只手捂住滚滚发烫的脸,又是娇羞又是焦灼,“你!……你……你问那个干什么啊……!”
“我……我就是……!……我……”苏三省整个人手足无措,“我…我就是想……想着……小男…你别生气……我错了…………我…”
李小男早就没了怨气,反而心里如小鹿乱撞一般,脑子里尽闪过那些她和苏三省亲昵缠绵的画面,脸上的红晕更是明显,连着耳朵,一直红到了脖子根儿。


苏三省见李小男一直背对着自己,心里忐忑不安,惴惴的试探,“小男……你…你别生气了……”
“…………我没生气…”,蚊子一般的声音,带着娇羞。
苏三省赶忙凑近,“小男…你…真的不生气了?”
李小男点了点头。
苏三省如释重负,笑成了一朵花。
李小男即使背着身也能感觉的苏三省脸上那种地主傻儿子一般的笑容,不禁自己也噗的乐了出来,满心的羞涩也减了不少。她微微过头,瞄了一眼一脸傻笑的苏三省,马上又低了头,轻轻的咬着嘴唇,“那…那你去问这个…是想干嘛啊……”
苏三省立刻收起了笑意,连忙说,“没…没…小男…我没想…我什么都没想!”
李小男努了努嘴,带着点埋怨的心思,“…我有那么丑么…你连想都不想……”
苏三省一听又急了,“小男!你当然不丑!……我……我当然想啊…我…不是……我不是想…”,苏三省已经语无伦次了。
“到底想还是不想嘛…”,李小男小声的嘟囔着。
“………想……我当然想…”,苏三省忽然抬眼,幽幽的看着眼前的姑娘,“…我喜欢你…我当然想…”

苏三省突然间的表白,引得李小男抬了眼对上苏三省的目光,那双眼中尽是柔情,让她感到心中暖暖的,低了头,甜美的一笑。她又有些紧张的绞着手指,虽然她和苏三省也有过亲吻缠绵,但苏三省从来都是适可而止,小心谨慎,现在突然知道了他对自己有这样的心思,说不清的是高兴,还是紧张,还是羞怯。
“那…那你干嘛…不跟我说…”,她小声的嘟囔。
苏三省沉默了半刻,太多复杂的心思在心中翻腾,有太多的话他平日都不会去讲,但有些话,虽然一直克制着不去说,有些事,克制的不去想,却像有一根芒刺扎在心头,隐隐作痛。他想一吐为快,他想让李小男真真切切的知道自己对她的感情。

“小男…我…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苏三省低沉的嗓音带着恳切,但又含着说不出的忧伤,“我当然想要你…想的都要疯了…可我不想就这样不清不楚的抱你,我也不想你是可怜我…或者觉得亏欠我什么,才跟我好…”,苏三省的眉毛不自主的抽动了一下,眼里带着些不甘,“可我就是喜欢你…我不在乎你是想利用我…还是……我都不在乎…”,苏三省略有些无奈的一笑,“我知道你心里装了太多的事太多的人,早就没有我的位置了………但我还是想着,如果你…你能有一点喜欢我…一点点就够了……”,苏三省的声音微微的颤抖,眼眶有些红,他几乎是乞求一般的看着李小男,爱的太深,反而只会更痛。

李小男的眼泪也早就在眼眶里打转,鼻子抽了一下,强压下泪水。苏三省对自己的感情她当然知晓,人非草木,他义无反顾的这样陪伴着自己,呵护,关爱,再冷的心也都化了。但苏三省却总是爱的这么卑微,而彼此之间身份立场的差别又无法让自己做出明确的承诺。两个人的未来究竟会如何呢,就连小男自己也说不清楚。

李小男慢慢的靠在了苏三省的肩上,眼角的一滴泪轻轻的落下,"苏三省,以前我是利用过你。我只能说,此时此刻,在你面前的,是真实的我。我无法要求你全心全意的信我,但也许有一天,我会给你一个承诺。"

  
苏三省一把抱住了李小男,紧紧的把她拥在怀里,他如此疼惜怀里的姑娘,“小男…小男…别说了…我信!…我信……是我错了…小男,你别哭了……”,他恳求的低声轻语,一边轻抚着她的肩膀,一边轻吻着她的额头。
李小男把自己紧紧的缩进这个温暖的怀抱,任眼泪慢慢的流。



也不知是过了多久,窗外已经是月上枝头,白日的喧嚣散尽,只剩下夜晚的沉静。
苏三省拥着李小男靠在沙发上,李小男似乎已经平复了心情,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悄悄话。
苏三省的手臂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我…是不是把你的手压麻了…”,李小男抬头看了看苏三省。
“没事~……没事~”,苏三省咧嘴一笑。
李小男坏心眼的抿了嘴,抬手在苏三省的手臂上轻轻的掐了一下。
一阵酸麻,苏三省咧嘴,吸了一口冷气。
“哼~谁让你背着我去跟女人幽会…”
“小男…我……我不是去…幽会………”,苏三省有些委屈。
李小男一想起苏三省酒店之行的目的,不由得脸上又是一红,春心碎乱,有些扭捏的打趣苏三省,“看来,苏队长今天是学到了不少吧~”
苏三省浑身一震,连忙解释,“没有…小男…我…我就是……”
每次苏三省这种慌乱的样子,都让李小男觉得他可爱的要紧,她笑魇如花,两只手缠上了苏三省的脖颈,贴近了他的耳朵,轻启朱唇,似有似无的擦蹭着他的耳垂,甜蜜的声音带着媚意,撩的苏三省浑身像着了火,“那苏队长~打算什么时候~学~以~致~用~啊~~”

苏三省只觉得自己的魂儿腾地一下冲出了脑瓜顶,直奔九霄云外去了…………



第二天,有两件事又被列入76号八卦档案,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消遣。
一,那个冷若冰霜比北极还冷的苏队长,包了上海滩有名的花魁。
二,阿强又被暴打了一顿。


——————————————————
和男神再萌五百年在评论里讨论苏怼憋的太久了初夜怎么办的问题…🙂🙂🙂🙂🙂🙂🙂就有了这个脑洞………………🙂🙂🙂🙂🙂🙂🙂🙂🙂
苏怼反正已经憋了三十多年了,不差这两天了………🙂🙂🙂🙂🙂🙂🙂

November
29
2016
 
评论(118)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润泽+ | Powered by LOFTER